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60分钟买入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3-14

一、60分钟“曙光初现”k线。在一段下跌趋势,有某日尾盘股价又大幅下挫,次日早盘股价跳空低开,并在开市之初,出现大成交量。但在随后60分钟内,股价却走高,收出了一根中阳线或大阳线,收盘价位高于前一根60分钟阴K线的收盘价格,就形成了曙光初现的k线图形。这预示着股价下跌势头已尽,一轮反弹即将开始。

60分钟买入形态


二、60分钟“早晨之星”K线。此种K线图形由三根K线构成。第一个60分钟股价承接原有跌势继续下行,并出现一根实体较长的阴线;第二个60分钟股价波幅缩小,收出实体较短带上下影线的阴线或阳线,称之为“星”;第三个60分钟收出阳线,而且上涨至第一根K线实体之内,这是转市可靠性最高、力度最强的一种K线组合。

60分钟买入形态


三、60分钟“塔型底”K线。此种K组合由多根K线构成。第一个60分钟股价承接原有跌势加速下跌,形成一根实体较长的阴线;随后股价波动收窄,收出一连串的60分钟小阴小阳线;最后一个60分钟股价大幅走高,收出一根长阳线,一举收复短期失地。一般来说,股价在低位形成塔形底后,如若有成交量配合,往往会有一段较大的涨势出现。

60分钟买入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