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简单说说天鹰开路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3-20

天鹰开路形态是指前一交易日收出长上影线,第二天以中大阳线将前一交易日的长上影线收复的k线组合形态,它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首日出现一根很长的上影线,次日收出一根强有力的中长阳或涨停板,将前一交易日的上影线完全收复。
2、这样的K线组合必须出现在低价圈内,才不会出现骗线现象。
3、长上影线当天必须放量

简单说说天鹰开路形态


天鹰开路形态一般出现在中长期整理平台或上升中继平台的突破中,或经过一波小幅拉升缩量回调再展开放量拉升过程中,它可以是突破前小波段平台或小高点,也可以没有突破,但必须是当天的上长影线最高价创出波段反弹以来的新高,其形成的上影线不能在前一根K线的交易区间之内。

简单说说天鹰开路形态


天鹰开路形态的介入机会是:如果第一天出现突破性的上长影线,或波段反弹过程中创出新高的长上影线,就要引起注意,如果次日在上影线内高开,可当时轻仓介入,突破上影线时加仓。如果在长上影线当天的K线实体内或之下开盘,过实体最高点时轻仓介入,过长上影线最高价时加仓。

简单说说天鹰开路形态


介入时要注意当天成交量能的变化,必须呈放量拉升状态,如果量能不济,则有可能无法突破而失败。
天鹰开路形态一旦次日成功收复并形成,均会有一波升势,具有较强的炒作价值,建议关注此形态。下面给五个实例,建议大家认真观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