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越跌越赚的三种思路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4-17

面对大幅下跌行情,投资者往往会感到恐慌,选择仓皇出逃!而微操盘达人却嗅到低吸良机,果断亮剑!出手那叫个“稳、准、狠”,三思路也亮啦!

思路一:上涨趋势均线 股价止跌建仓
中国一重近期处于上涨趋势中,今天股价回踩5日均线后企稳,“春天光临”申购实盘以4.14元入手。午后,中国一重冲击涨停,为玩家带来8.70%的浮盈,羡慕呐!

越跌越赚的三种思路


思路二:涨停回调须盯紧 急跌抢筹要看准
皖维高新上周连续涨停,今天开盘后随大盘快速回落,“守護者”申购实盘以4.08元果断出手,买在全天次低点。截至收盘,皖维高新下跌1.85%,玩家依然浮盈4.41%,厉害啊!

越跌越赚的三种思路



思路三:连续杀跌强弩末 分时走好出手狠
任子行上周连续三天收阴,今天早盘继续调整。午后股价逐步企稳,重返均价线上方,“投机赢家”顺势申购60万实盘重拳出击,浮盈20,361元,不服不行呀!

越跌越赚的三种思路


越来越多事实证明,下跌行情并不可怕。您只要找到符合当前行情的选股思路,即可像微操盘达人一样,在股海中乘风破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