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跳空追击的运用策略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4-20

跳空追击》的运用范围是有许多限制性条件的,下面就从纯技术方面提出一些运用策略,以便投资者更好地高效地运用《跳空追击》。由于时间仓促、能力不够行文时必存在不妥之处,欢迎指正,提出意见,共同提升。
1、 激进型对策

跳空追击的运用策略


1)激进型止损点在何处?
买入之前先知道自己的风险是很重要很重要的问题,许多人不知道有多少风险而介入了,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风险,期望通过侥幸获利,这种风险是可怕的。投资者有时间的话请学习一下《专业投资原理》,了解一下风险报酬比。
激进型买入点的止损位在前高点平行线的0.98处,先确定激进型买入点的止损位。
2)激进型买入点在何处?
买入者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风险报酬比,在买入时要清楚自己的承受能力才确定自己的买入点,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止损位。如果你的亏损最大承受度是-5%,那么可以在止损线的1.05倍附近买入,若最大风险承受度是-3%,那么可以在止损线的1.03倍附近买入。这是从风险的角度来评估买入价。
再从另一个角度来评估是否值得买入,如果在某点买入,后市上涨确定性更高,成功机率更大,即便是-10%也是可以承受的,比如有一些高手知道价格突破止损线的X倍就是好的买入点,因为他会研究出其中的“不可逆转的k线”。如果真的有一根确定性的“不可逆转的K线”,那么-10%的亏损也是值得去买入的,即便是-20%的亏损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盈利的空间是亏损的3倍且成功率大于50%,那么再大的亏损也是可以接受的。
话说回来,每一个人对后市的评估是不确定的,你认为后市上涨多少决定了现在要不要买入的,这是很重要的一点,若不能从上涨空间和上涨的成功率来评估当下,那么就不适合通过激进型买入点来操作股票
3)卖出价位的确定:
投资者买入之后,根据风险报酬比来确定自己的卖出位置。这是计划一部分。
4)持有:
价格运行在卖出位之下和风险位之上,那么就是持有阶段。
5)时间卖出法:
激进型投资者的最大时间可容许度为9天。
6)计划卖出法:
比如感觉没预期强势卖出,或跳空低开及时止损等,这些可以列为计划的一部分。

2、 稳健型对策

跳空追击的运用策略


1)确定风险位:
第二条颈线设置为止损线,止损位在止损线的0.98处。破此位,宣告此轮上涨加速形态终结。
2)买入价位确定:
a、根据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来确定自己的买入价格,如:投资者的承受能力只有-3%,那么计算一下跌到止损线的1.03倍附近买入。
b、根据卖出的价位来确定买入价位,比如投资者预期某股票未来有20%的上涨空间,那么只要当前的价位下跌空间小于-6.8%都是可以接受的价位。
3)卖出价位的确定:
投资者买入之后,根据风险报酬比来确定自己的卖出位置。这是计划一部分。
4)持有:
价格运行在卖出位之下和风险位之上,那么就是持有阶段。
5)时间卖出法:
稳健型投资者的最大时间可容许度为20天。

3、激进与稳健对策区别与基本要求:
稳健型对策与激进型对策的思路是相似的,比如风险报酬比是一致的,但有一个区别就是,激进型对策追求更多的操作机会和快速的利润,而稳健型对策追求更大的成功率。
投资者对自己的了解比对股票的了解更重要,成功的投资者会经常反思自己的交易,而不管成败,这是职业选手每天做的事情,即便他当天没有做任何决定也会反思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或是什么,这种习惯决定了投资者是否能持续获得的关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