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四大买入法与三大卖出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5-03

1,脚掌买小法。
在77、99走平或上翘期间,13线走出类似与我们脚的形状,形成了脚跟、脚心、脚掌图形。在脚掌时介入为好,在脚跟时macd指标一大堆绿柱,而脚掌下一小堆绿柱,买在小堆绿柱,这就叫“买小”。使用中关键是注意脚掌处的绿柱要比脚跟的绿柱堆小,或者已经翻红。

四大买入法与三大卖出法


2,速涨买入法。
是指77,99线已经走平(短线上升趋势已确立),股价稳站在77、99线之上,然后股价在这个位置做暂短的调整,调整后就要快速拉升。调整的位置就叫速涨点。(不是绝对的)

四大买入法与三大卖出法


3,靠线买入法。
是指靠13线,不是77、99线。股价站在77、99线后,股价突然上涨13线没有跟上,股价离13线远了,就象接力跑是的,前棒人跑的飞快,后棒跟不上要调整一下,在这个位置k线小幅度的上下波动等待13线上来后同步上行。

四大买入法与三大卖出法


4,回踩下探法。
30分钟图77,99线走平上翘,股价上涨了一定幅度后,又下跌到77,99线或跌破77,99线,但77,99线必须保持上翘,这时可极积介入。(最好介入是,当MACD的绿柱一根比一根短时或红柱刚刚加长时)

四大买入法与三大卖出法



“铁锅战法”因为属于波段滚动操作技巧,立足点是以30分钟盯盘,同时注意60分钟三条线的形态,当在30分钟决定了买卖位置的时候可以在5、15分钟里选择买卖点位,这样可以买的更低、卖的更高。日线可以按照自己平时的习惯设置,注意20天线要走平或上翘就可以了,在60分钟图里的77线就相当于日线里的20天线,30分钟里的77线相当于日线里的10天线。
1、三指卖出法;
当股价经过上涨以后,距离77、99线达到三跟手指头以上的位置(大概5公分),此时股价将受到77、99线的向下吸引回落,配合macd的红柱缩头卖出。

四大买入法与三大卖出法


2、顶背离卖出法;
随着股价的上涨创新高,macd红柱堆的高度却没有与股价同步上升,说明攻击能力在衰竭,这个位置会形成多空双方的转换点,在背离位置红柱缩头卖出。

四大买入法与三大卖出法


3、翻锅卖出法;
13线上升到一定程度后,由于他本身是超短期均线,在运行过程中需要不断的自身修复和寻找77、99线的支撑,翻锅后将会向77、99线靠拢,同时牵引77、99线向上,此时股价也会回踩下探77、99线,在翻锅的地方macd基本处于较高的位置,配合DIFF死叉DEA开口后卖出。

注意事项;
1);无论您电脑显示器多大尺寸都把主图上下的宽度调整为10公分,那么三指的比例基本达到 5公分。
2);观察图形的时候按照软件开启后显示的画面大小为准,不要放大和缩小画面。

3);主图和副图的配合尽量使用三图组合,这样才可以保证主图均线、副图指标不压缩不变形,对于形态更容易分析判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