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大牛股再次起势的特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5-15

特征一、就是基本每波上涨幅度都会在50%左右

然后回调到10日线附近,开始第二波,很少有第一波拉升之后就形成头部的。其二,第二波高度都会比第一波还要高。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发现这种短期强势股还在第一波中时,你任何点位买进的都不会被套。我们可以利用这个规律,短线追击那些强势股。最好是在第一波上升结束后在回调时大胆买进。
特征二、就是在上升阶段都是堆量的
成交量持续放大,上升阶段的成交量比上涨前有明显的变化。根据这些特征,我们就可以找那些是第一波上涨时,成交量形成堆量状态的股票,然后分析从启动点到目前股价的上涨幅度,已经上涨了40%以上的股票,我们作为观察目标,等待他们调整之后再进入,争取吃第二波50%的利润
特征三、启动时比较快,比较猛
人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已经短期上涨很多,就是有人注意到了这些股了,也会因为他上涨过猛而不敢进入。主升浪战法的本质就是放过鱼头吃鱼身,放过第一波的鱼头,然后吃住第二波的鱼身,鱼头阶段是为我们判定该股是否真牛股性质的。
特征四、必须同时具备炒股三要素:题材、形态和量能

大牛股再次起势的特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