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两类股暗示抄底良机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5-22

第一类股,以横盘方式对抗大盘震荡,从技术面走势看,这类股表现非常抗跌,主力护盘意图非常明显,不想让个股下跌,而在主力也借盘整机会洗盘吸筹,一旦筹码充足之后将会以非常快速的方式脱离盘整平台,如下图:

两类股暗示抄底良机


从13年9月17日至12月2日一直横盘震荡,震荡时间长达三个多月之久,期间洗盘非常充分,12月3日底部企稳,之后小阳拉升,12月9日强势涨停突破盘整平台大涨,如果朋友们挖掘到这样的品种,你就要留意了,一旦底部企稳小阳启动,那就是反弹信号。
第二累,慢牛走势的股票,市场有着千股千性的特征,正所谓“人上一百、形形色色”,股票习性往往和操盘手的习性有着很大关系,如下图,主力采取的就是高举高打的操盘方式,这样的个股一旦启动,涨势迅猛,但是一旦行情结束,那么跌势也非常快速。

两类股暗示抄底良机


13年1月22日底部企稳之后,主力采取高举高打的方式进攻,股价每天涨幅都在8个多点以上,投资者很难快速跟进,11月29日见顶回落之后,股价连续来两个跌停,不给高位套牢者任何出货机会,涨有多猛,跌就有多快。
而另一种比如盘中,如下图:

两类股暗示抄底良机


走势就相对温和很多,小阳连续攀升,典型的慢牛特征,这样的牛股更适合长线布局,所以一旦盘中跟随大盘出现调整走势时,朋友们就要注意了,这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一般跌至10日线或者20日线,如果它急跌30日线,甚至是跌破这个支撑位,但是能够快速收回,这可是千古难逢的买进机会,这是长线主力借助大势不稳,来了一个顺势洗盘的动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