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买小卖小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5-24

《曹刿论战》中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在股市中,任何一次重要头部底部的形成,市场都会提供两次或两次以上的机会给我们入市或出场。大红之后是小红,大绿之后是小绿。
当经历一波下跌后,股票处于最低价,此时macd上显现的是一波“大绿柱”,此时不应考虑进场,而应等其第一波反弹过后(出现红柱),第二次再探底、MACD出现“小绿柱”(绿柱明显比前面的大绿柱要小),当小绿柱走平或收缩时,意味着下跌力度衰竭,此时为最佳买点

MACD买小卖小


上涨时的卖出也同样。当第一波拉升起来时(MACD上显现为大红柱),不应考虑出货,应等其第一波回调后,第二次再冲高时,MACD上显现出“小红柱”,上涨动力不足,这时考虑离场出货不迟。
此方法的口诀为:买小卖小(买在小绿柱,卖在小红柱),前大后小(即前面是大绿柱或大红柱,后面往往为小绿柱或小红柱)。投资者可对照深证综指,检验此法可靠性。

MACD买小卖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