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先震后洗攻稳赚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6-27

先震后洗攻------就是股价趋势性攻击阶段过程中间,由三个技术动作结合起来,而组合成的一套完整的震仓洗盘、再攻击的技术演化过程。在完成这套技术动作的整个过程中,均线系统中会有一条“支撑线”始终在起着关键的作用。从震仓时的支撑,到最后洗盘动作结束时,再次攻击起来前的支撑任务均由该条均线完成。

技术动作分解:

1.在短线一个加速攻击动作之后,先出现一次向下打的震仓动作,然后在拉起来到前高点(或出现新高);

2.之后,形成横向的洗盘动作,洗盘期间以量逐步缩小为主。均线系统在洗盘中形成逐步聚拢状态,下面会有一条支撑均线(就是前面震仓时打到的支撑均线)逐步上移,也加入聚拢窗口。注意:这些均线不可以靠拢太近,就会形成向上攻击动作。

3.展开新一波的攻击动作。

“先震后洗攻”在整体运行中,还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个技术动作组合进行时,有时会是在技术性背离现象中进行。所以,在遇到此种技术形态时,要结合整体的市场状态,和其他周期的均线系统状态综合来分析判断是不是“先震后洗攻”形态。或者是一个真正的“背离顶”的形成。

这个形态的判断比较复杂些,有时,刚开始时比较像“先震后洗攻”的形态,后面又演化成了“强势震荡的双震动作”(就是把第二个洗盘动作,变化为了第二次震仓动作再下打一次,然后快速拉起来,支撑均线依然是前面第一次震仓时得到支撑的那条均线。)来化解这里的“背离顶”。

先震后洗攻稳赚形态
先震后洗攻稳赚形态
先震后洗攻稳赚形态
先震后洗攻稳赚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