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箱体突破后的最好买入机会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6-30

个股民都希望能够买入一个股票的起涨点,起涨点的把握关键在于主力洗盘突破箱体那一步,箱体是主力洗盘的区间,每个主力都会把股价波动的区间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一旦一根大阳线进行突破,那么行情有可能随之启动。突破点需要是一根大阳线,因为这样表明该股票突破的决心充足。如果是小阴小阳突破箱体,估计行情还没有能启动。
突破的阳线当然可以作为一个股票的买入点,但是一般我都先会观察大阳第二天的情况再决定是否买入股票。第二天走势一般呈现两种情况:
1、股价延续第一根大阳线强势上攻,量能表现得比前一个交易日更猛烈。这种情况是可以再当日介入短线是有套利的机会。
2、成交量对比反不如前一天,出现了量能的萎缩,股价上攻表现缺乏力度,上攻后反转回落形成明显的上影线甚至收阴结尾。这种情况大多数是主力进行最后一次的吸筹。这时可以先等待几天,待股价回踩到箱体支撑再进行介入。
我们可以来观察一下这个k线分析图:

箱体突破后的最好买入机会


主力已经通过长时间的洗盘,横盘时间接近三个月,洗盘时间越长,筹码相对就越是集中,后期上涨空间潜力越是惊人。吸筹充分的主力就等待一个突破箱体的机会。
可以看出是大阳线进行突破,意味行情很有可能马上就要启动了,这时可以留意第二天的走势,可以看出股价上攻后开始缺乏力度,怎么可以刚突破就疲软下来呢?再看第三天,力度更弱,成交量也萎缩,这个时候可以等待一波下探支撑的机会。
所谓的支撑就是箱体顶部的位置,上图十日线所在的位置,反压到支撑果断介入。后期成长趋势明显。
再看多一个例子:

箱体突破后的最好买入机会


三点应该注意的:
1、经过长时间的横盘或震荡洗盘,洗盘在一个箱体范围内进行。洗盘时间越长潜力越大。
2、靠大阳线进行突破,意味行情即将启动,关键看大阳线后一个交易日能够强势向上,如果未能持续强势先等待回踩箱体支撑。
3、量能开始萎缩待股价反压箱体支撑果断介入待涨。
以上技巧配合资金流向以及其他指标,可提高成功率。今天锂电池概念股普遍大涨,说明“十三五”规划相关的题材概念有机会在近期爆发,类似对应的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充电桩概念都有机会重新被发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