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看懂牛股从始至终的几波走势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8-24

第一波,初升浪即出现凶悍的5连停,最大涨幅74%。
第二波出现时,成交量级别近似于第一波,并且越过第一波高点,证明了其强悍走势的延续。最大涨幅95%。这就是主升浪
成交量和走势必须密切配合。
成交量缩减之后的攻势就不如前2波了,第三波的涨幅只有32%。这也证明了其延伸浪的特征。
熊市中,这样短期大涨233%的股票,一定要获利了结,因为下面腰斩的概率大于80%。
况且,当时风传的重组利好预期也没有兑现。
即使是在牛市,也要获利离开,因为后面的调整是耗时耗力的,一定不能再啃鱼骨头了。外面那么多鱼,可以继续去捕捞。

牛股也要休息,所以,后期出现了一个30个交易日的振荡,出现了收敛三角形整理
新的突破方向就在三角形收敛后的变化中。
3月中下旬开始的窄幅平台具有带量的特征,资金又出现回流。
到4月下旬开始依托5日均线出现一波扬升。

强者恒强是一个预测,这个预测以成交量级别为强势判别基点,以走势的突破性连续性为强势条件。

熊市中,这种股票很容易被打回原形。而牛市中,突然发现别的股票都从2.3元振荡到6.7元了,鲁银的下跌空间被封杀了。
主力阶段性差价做完之后,又开始新的征程。

我们活跃性短线的操作思路就是只追随最强的一个波段,在成交量充分配合,走势连续突破的情况下,把握最丰厚的利润
一旦成交量出现衰减,走势出现粘滞,绝对不参与不知道时间和空间的整理。
立刻放弃,寻找新的短线目标。
要点一,逐强,
要点二,弃弱。  

看懂牛股从始至终的几波走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