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根均线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9-05

我坚信,越简单的方法就越能赚钱,事实如此!

一根均线买入法

不过一根均线里头有几个要点,第一是,顺着均线方向;第二是,形态配合。

这里的形态配合我原来是用道氏里头的形态,但事实上并不是我真实的做法,现在我说一下我真实的做法是怎么样。我找了找葛兰碧,没错,聪明的人马上知道我怎么做了。事实上我就是这么做的。不过我只取两个信号,一个趋势启动时,一个趋势转折时。我简单做了个图给大家看看。

这里是关键有两个回抽位置,而我最需要的就是这两个回抽位置。这两个回抽位置就是我主要干活时间

那你肯定会问,要是没有回抽呢?只有两种情况,一是盘整的时候,二是太极端了。盘整的时候这个可能需要你观察一下,不过我想不难。极端的时候也是有回抽的,但太晚了。一般我想大家都能区分好这两点。

方法很简单,大道至简,就是用一中短期的均线,等它回调止跌回升做出第2脚,确认出量突破颈线,在这根k线买进,用这根K线最低价作为停损价,如下图所示:

一根均线买入法

这方法很简单,虽简单,但百试百灵,多看图无害,看多图有利,麻烦多看几遍图。

用以上方法买进后只有2条路就是获利与停损。

还有就是来不急坐第一班车的乘客,请乘第二班车,如价继续往上时就用另一思维来观察。不过在这往上的旅途就用其他辅助指标来确认,旅途方向不变性,随旅客的喜爱使用自己惯用指标举例常用如较长的均线.周月macd--等,调适自己的心情也就是操作心态。

言归正传,如何乘第二班车,当涨一段时会回调修正,越靠进此操盘的均线时就要关注,量缩止跌等到有红K线出--当然每支股性不同但操作规则无异,请注意买点特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