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双线黏合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9-25

股价已经过较长时间调整macd指标(参数设为12、26、9)的DIF线与DEA线开始在O轴以下黏合。此现象的出现,大多是主力在压箱顶吸筹所造成的。这种双线合一的黏合时间越长,表明主力的吸筹就越充分。一旦DIF线脱离DEA向上运行,则表明主力已经吸足筹码开始启动行情,此时为最佳买入点。
技术特征:
1.股价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之前,曾经出现过一波上涨行情,这是主力资金经常吸筹所引发的股价上涨。
2.股价在调整的过程中,成交量最好是呈现持续萎缩的状态,5日均线一直在20日均线下方运行。
3. MACD指标的DIF线与DEA线经过较长时间在0轴下方运行后开始慢慢黏合,形成“双线合一”的形态。黏合时间越长,表明主力的吸筹就越充分。
实例;

MACD双线黏合买入法


操作要领:
1.稳健的操作方法是:当DIF线与DEA线在0轴下方开始黏合的时候,就慢慢进场吸纳。
2.激进的操作方法是:在“双线合一”之后,在DIF线脱离DEA向上运行之时,及时买进,此时是个股股价启动的最佳买点

MACD双线黏合买入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