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跳空追击经典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0-26

跳空追击》交易的是图背后的力量 

 股票为什么上涨

 资金推动价格上涨。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价格上涨背后的力量非常重要,只要有足够的上涨力量,不要去管这个股票的价格是多少,只要力量足够大,即便现在是100元,或1000元,还会上涨。若没有足够的推动力量,即便现在只有5元,或只有3元,也可能不涨。

 价格上涨最直接的因素是交易的力量(价格上涨与公司有关系,但我更看重交易的力量。),一股很强劲的力量推动价格的上涨。对于一个投机者来说,应该多关注交易背后的力量。

我不要记住什么股票代码,也不想去分析什么公司。我要成为一个纯粹的职业交易者。

1.《跳空追击》的经典买入

开盘买入:1.跳空2.突破3.涨停

投资者如果不敢在没涨停之前买入,在涨停的那一瞬间买入也是可以的。

我是在突破加跳空就买入了。要训练自己的直觉,就必须敢于出击。不要害怕这种形态,出现这种形态,我出击10次,成功至少7次。对于我来说,这足够了。

跳空追击经典买入法
跳空追击经典买入法

2.一字板的机会:很强的一字之后,有选择地介入

某种股票很强,两个一字板之后打开,我看很强的感觉就买入了!

这一点在《跳空追击》里面没有讲,是因为感觉还有一些细节没有完全搞懂,我是可以运用这一招,但是无法用语言刻画下来,不能很好地表达出来,所以在《跳空追击》没有讲。但是投资者可以自己去体会这一种交易力量的机会。

跳空追击经典买入法
跳空追击经典买入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