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0-30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突破,必须要提到成交量,什么样的突破才是真正的突破呢?成交量是标准。即股价突破箱体时成交量(突破量)至少要达到箱体内某日最高成交量的60%。
这里有几个前提:
1、股价长期在某一位置横盘。最好是低位。
2、股价在最靠近拉升的箱体内震荡范围不大,最好不超过15%。
3、股价在箱体内停留时间不超过20个交易日,最好在13个交易日期限内。
4、出现明显的阴线缩量现象。换手率较大,而且,阴线换手率明显小于阳线换手率。
其实以上四个前提也就是大多数“疯牛股”所具有的特征。其中:成飞集成的箱体1和箱体2和西藏城投的箱体2就是广大散户梦寐以求的“空中加油”形态,西藏城投箱体2完全等于成飞集成的箱体2,很重要啊,真正送钱的k线啊。一定要理解到位呀。原理很简单。多去体会吧。形态是会改变的,但实质是不变的。以后会专门出博文讲“空中加油”。
平时做好准备,选好具备疯涨条件的个股。一旦它突破时,骑上就可以飞奔。只要你明白了实质,你就能在每一个“疯牛”发疯时,第一时间发现它。
还有:对比一下三个图就知道,江苏三友会震荡向上,但至少暂时不会成为“疯牛”。
(注:绿色的点是买点。但成飞集成的买点标漏了一个,即箱体1内第7根K线,也就是成交量最短的那根所对应的,但要注意,不是说成交量最少的那一根是买点,切记,不然遇到缩量猛跌的话就惨了。主要是要配合K线,这是最重要的。)

如何识别突破
趋势线的运用,在市场中使用的频率是相当高的。就其关键的问题的阐述,所见不多。应用趋势线最为关键的问题,在诸多理论书籍中,也为能够得到较准确的论述。在综合市场实战的经验和教训后,结合自身的体会,在实战中需要把握三个原则。
突破收盘价的原则
收盘价突破趋势线。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以收盘价来定突破有效,要比当日内的最高或最低价突破趋势线,要确实得多。
幅度3%的突破原则
这一原则主要用于中长期趋势线突破的甄别上。即突破后,距离趋势线越远,则标着这突破月有效。其基本点,其收盘价突破趋势线的幅度要达到3%,只有达到这一标准,才算突破有效,其他现象为:假突破!
时间三天原则
股价突破中长期趋势线后,必须要经过时间的验证,标准是在趋势线之上,连续站稳三天。(反之亦然)突破趋势线以后,在趋势线的另一方停留的时间越长,突破越具有效力!

突 破的有 效性探讨
许多股民认为:突破是否有效,以突破幅度在3%~5%,突破时间在3~5天,则可认为突破有效,事实上这是经典的突破标准。中国股市建立至今一直沿用这一标准,许多情况下已成了主力做骗线的幌子。也有人认为,识别突破的真假要看主力在关键点位或趋势线突破时是出还是进?这当然是对的,但是实战识别上存在着一定的困难,突破后往往引发许多资金的涌入,谁是主力资金呢?
突破是指对整理形态或关键点位的突破,既可以是对趋势线、关键点位的突破,也可以是对技术形态的突破(如三角形、箱形、楔形等整理形态)。

突破有效性的识别通常可以用以下方法:
1、突破时距底部的高度
2、底部量的堆积大小
3、突破时的力度
4、突破是否伴随跳空缺口,这些都有助判断突破的有效性。

对技术形态的突破确认不能简单运用一种标准,突破前已有较大升幅的,要防止主力运用市场在突破后杀入的惯性思维出货

底部量能堆积较多的,价格确在低位,有主力建仓迹象的,也是向上突破有效的一个参考。突破后若出现短期震荡,但若成交继续保持活跃,而且高点继续上移,这也是一个向好的表现。

对长期整理形态的要考虑运行惯性,通常会会胡保持原格局整理的倾向。向上突破要求走势明显,有力,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以带巨量阳线方式突破为佳,同时最好本波没下破过支撑均线

跳空缺口的突破常常能反映主力的坚定心态。突破缺口较大、并在密集反转或整理型态完成后出现,是真突破的形成。突破缺口愈大,表示未来的变动愈强烈。突破缺口经常在重要的转向型态如头肩式的突破时出现。假如缺口发生前有大的成交量,此后量却反而减少,表示市场对缺口的疑惑和犹豫,则有一半的可能不久缺口将被封闭,反之,突破基本可确认。

如何识别突破性缺口:
1、有二种突破性缺口:
①形态式:三角形整理、旗形整理和矩形整理后的突破。突破后,上升或下降的幅度都较大。
②趋势式:趋势线被突破。表示股价或者指数的趋势已经改变,所以我们应当转变以前的思维模式,适应新的情况。
2、对缺口的认识:
①突破性缺口当日不回补,应该引起警惕,三日不回补,可以确认突破有效。
②向上的突破性缺口,应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以放大10%左右最为理想,如果放得过大,就有出货的嫌疑了。
③向下的突破性缺口,不需要成交量的配合,但应该观察三日内能否回补,否则突破有效。
3、突破的缺口越大,说明力度也越大,如果是向上突破,那么涨幅就大,反之,向下突破时跌幅也会很大。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1、盘整时间:出现大阴线乖离后盘整3-5天
2、均线形态:5日均线走平或上弯或出现底部箱体
3、 K线形态:盘整期K线为小形态,成交量规则,换手率越大越好
4、介入时机:1、突破红线处,2,突破蓝线处。红线处买比划线上买安全,也就是说,买票的时候,越接近5日均线买越安全。
5、分时买点:1、分时图有抗跌大盘迹象。2、分时图有平台盘整或双底图形或小箱体形态。
6、跃过平台:跃过平台的当天一般成交量是前期K线5日均量的2倍以上,成交量越大越好,但如果是出利好消息这样涨就要回避,因为弱市借助利好消息底位出货的也有不少例子。
7、特别提示:一般下跌趋势这样的票,大盘应该也是向下趋势,如果大盘趋势向上。就应该做上升趋势中的个股,做这样的底部盘个股是实在手痒才可以玩一玩,因为突破红线处当天赚到钱,第二天也有可能马上砸下来。所以突破箱体买入后不可恋战,有赚就闪。特别是此方法只适用于大盘和个股下跌行情,该卖就要卖,切记。
8、买股策略:1、突破平台买进 2、突破箱体买入
9、持股策略:1、收盘不破5日均线持股, 3、大赚小赔策略
卖股策略:1、上轨乖离卖股策略 2、放巨量或碰expma17线卖股策略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识别真正突破的标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