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通过分时图识别庄家资金强弱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0-31

分时图股价变化的线条就是主力行为的痕迹,通过对分时图线条的正确识别就能大概知道庄资金介入强弱

通过分时图识别庄家资金强弱


均价线,即分时图中的黄色线条,当日总成交金额除以总成交量所得出的值,是当日市场平均成本的呈现,量和价共同产生的结果,是当日多空双方博弈的“楚河汉界”。当即时股价在均价线之上,说明当日进场的资金大都是赚钱的;当即时股价在均价线之下,说明当日进场的资金大都是亏损的。那么主力介入程度越强,均价线所产生的角度就越大。
一个好的分时有以下特征:上涨时线条顺滑挺拨45度为宜;放量上涨缩量调整量比与股价横盘共震盘口轻;以一口气上涨二小时为宜,庄家买盘坚决有计划;均价线顺滑向上比突变向上的好;一段区间内这种健康分时多股价滞涨,积累上涨动能

通过分时图识别庄家资金强弱


量价关系按数学模型排列,共分九种,包含了股价全部变化情况,适用于分时和k线图分析,读者须细细领会。
庄家分笔放量手法研究。

通过分时图识别庄家资金强弱


这种上涨常见于主力高控盘个股走势上,放量上涨然后横盘整理,要注意的是调整时量不能放大,要不有拉高震荡出货嫌疑。

通过分时图识别庄家资金强弱


这种上涨方式在盘中也很常见,也属高控盘股票拉升的手法。看上图,其实这量左边和放量右边的横盘地带资金净流入可以忽略,这一天主力实际流力资金力度并不大的。

通过分时图识别庄家资金强弱


短线顶部特征:形成顶部,中线的、短线的、日线的、分时线的...... 股票下来之前一定会出现拉高放量,没拉高,也没放量,就不怕。股价之所以形成短线走势,就是因为盘中没有中线资金进行运作,短线资金的资金量往往较少,因此持仓的程度并不高,一旦有了上涨空间庄家就会进行出货。又由于庄家持仓量不高,所以出货可以以很快的速度来完成。由于短线庄家的持仓量并不高,所以投资者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如果利用k线的方来选择卖点往往不会卖到好的价位处,所以进行短线操作买点要按分时图的变化形成来确定,同样卖点也需要利用分时图的量能配合来确定!短线庄家的出货,在分时图中会有非常明显的波动规律,虽然这些规律偶尔会有一些变形,但其核心思路却是不会变的!庄家要出货必然要有足够的空间进行震荡,否则没有太大的空间庄家的主动性抛盘一旦涌出,股价便会快速下跌,从而也会影响到庄家的成本。因此短线庄家要决定在某天出货的时候,往往会做出一个高高的开盘价。股价的高开,就为庄家在当天出货提供了很大的震荡空间,因此短线庄家出货的时候常见的形态往往是:一根大阳线,第二天高开出货。
通过大阳线吸引人气,在庄家出货的时候成交量就会暴露庄家的意图。短线庄家并不会象中线庄家那样掩藏起自己的操作意图,他们的操作往往都是非常直接的。拉高股价便会快速上涨,同样,如果出货又会肆无忌惮。因此,短线个股在出货的时候,除了会高开以外,还会在开盘的时候放出巨大的成交量,开盘的巨量分时变化异常就是庄家大肆出货的标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