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非常简单的跟庄操作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1-01

跟庄操作非常简单,结合个股给大家讲讲
1、股价有一波大涨,一般都要有20-30%,主力进去了第一波
2、股价在冲高回落调整过程中,主力逆势增仓

非常简单的跟庄操作

3、等待捕捞季节出现金叉,就可以买入

非常简单的跟庄操作

4、买入之后,一定要设止损
跟庄操作7成以上都是马上开始盈利的,那么就持股风险信号出现,实现盈利15--20%;如果遇到少数情况,股价回调,那么只要不到止损目标,就继续守着,哪怕出现死叉,一旦到了自己的止损价(一般3-5个点),就要坚决离场,换另外一个跟庄操作的股票
5、选股方法
第一、用wzh跟庄指标 COUNT(close>水手突破指标.次上趋势,1); 选出股票
第二、用智能乖离率排序,找出贴近智能辅助线的,然后加入自选股。
6、注意事项
1)第一阶段的拉升周期越短、拉升幅度越大的,优先考虑
2)第二阶段横盘整理时间越长、跌幅越小的,优先考虑
3)等金叉信号出现之后再买入
4)买入一定设立止损,一旦破了止损价的,坚决卖出,换另外一个,好不心疼,止损要狠。
没有100%盈利的方法,只有提高操作成功概率的方法,目前的大盘环境这种方法非常好用,祝大家跑赢大盘3-4倍;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