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挖坑埋牛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1-08

很多个股在进入主升浪之前,往往有一个“挖坑”的动作,也就是股价莫名其妙的下跌,出现破位走势。“挖坑”动作都是主力为了吓跑短线投资者,便于大幅的拉升。如果在大盘走势平稳的情况下,个股出现了大幅下跌,在基本面没有出现重大利空的情况下,这就是主力的“挖坑”。出现这个情况,是短线一个很好的买点,在短期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益!

挖坑埋牛战法

技术形态:

  (1)大盘走势平稳,股价呈现弱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盘大涨、个股小涨;大盘小跌、个股大跌,在“挖坑”时往往还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大跌,有时会借利空打压股价;

  (2)“挖坑”之前走势平稳,k线形态良好,均线系统保持健康;

  (3)“挖坑”之后股价短线出现大跌,跌破短期所有均线,呈现破位态势;

  (4)“挖坑”时间有长有短,有的两三个交易日,有的一周时间。

操作要点:

  (1)在探底回升时买入。在股价出现莫名其妙下跌或借利空打压的时候,股价一旦探底回升,短线即可买入,最好带有成交量的配合。

  (2)在5日均线处买入。这是比较稳健的买入方法,在股价探底回升之后,如果能继续沿着5日均线拉升,说明上升动力依然存在,短线看好,短线投资者可以选择在5日均线处买入。

  (3)在突破“挖坑”前的高点时买入。“挖坑”动作一旦确立,前面产生的高点绝对不是高点,稳健的短线投资者可以在放量突破“挖坑”前的高点时买入。

挖坑埋牛战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