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波段买卖图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1-14

波段买卖图解

第2根大阳线突破了前平台,放量,一根阳线同时穿过3根阴线(这里没显示),就应该跟进,买错也要买。
1、2、3、4、5每次上涨都创新高,a、b、c、d每次回调也高于前低,高点低点都在上移。这就是上涨趋势,高点低点不断在上移,假如股票是这种走势就一路持有。(下面的抛物线指标也是红点点)

波段买卖图解


3月5日这根阴线有点不妙,上涨没创新高,要警惕了!(5)收了根倒锤子线,是卖出信号。看回调,破了前低d点,严重警惕了!

波段买卖图解


再次上升出现了大阴棒,把前面2个低点全打破,原有的上升趋势彻底破坏,反弹又没过阴棒的3分之1,回天乏术,一波上升波段宣告结束,果断卖出。虽然不是卖在最高点,但也锁定了利润。心不贪的话,在前面没创新高就可以了结一半筹码
下跌趋势低点高点不断下移,如果是股票就一路空仓,直到再不创新低,站上前平台,就是(1)这种情况,再考虑买入,上升趋势高点低点不断上移。
大阴棒、大阳线都要警惕。
跌跌不休,突然出现大阳线,就是波段底部信号。
涨了一段时间,出现大阴棒,就是波段头部信号。

波段买卖图解


再看看均线,20天线是股票的生命线。当站上生命线,20天线开始上翘,就果断买入,下行跌破就卖出,这也是波段操作的方法之一,因为均线的方向就是股价的方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