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盘中抓涨停板的经典方法和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1-23

股市中,所有牛股都是从涨停板股票里走出来的,一个没有涨停板的股票绝对不是好股票。所以抓涨停板成为抓牛股的必备条件,如何轻松的买到一个股票当天就涨停,如何买到大牛股更是很多股民朋友梦寐以求的事情。现根据我多年来研究盘中抓涨停板所获得的经典方法和技巧分述于下:
一、最容易涨停的关键位置:
我们通过对中国股市十多年个股的涨停位置作了反复研究,从中找出四个最容易涨停的关键位置,即:1.突破下降压力位置;2.突破重要颈线位置;3.突破上升通道上轨线;4.均线多头下的挖坑位置。
第一、 突破下降压力位的涨停板

盘中抓涨停板的经典方法和技巧


图中该股处于下降通道中,连续五个高点接触压力线,但没有突破,第六次突破压力线涨停。
第二、 突破重要颈线位置的涨停板

盘中抓涨停板的经典方法和技巧


图中前面两个高点都在压力线下,第三个压力点被突破后涨停。
第三、突破上升通道上轨线位置的涨停板

盘中抓涨停板的经典方法和技巧


该图k线是在上升通道中,前三个点触及压力线回调,第四个触点得以突破,K线上穿压力线,加速上涨
第四、均线多头下的挖坑位置的涨停板

盘中抓涨停板的经典方法和技巧


该图为典型的多头下的挖坑,做了很长一段平台后,连续上涨四天,然后连续调整六天,即挖坑(挖坑时五日均线会下穿或者交织在一起,但三十日线始终是向上的,处于多头排列)。
二、盘中捕捉涨停票 量能配合是关键
“有量才有价”这是股市中千古不变的真理。每一只个股的涨停都要经过主力的蓄势---冲关----涨停三步,初步统计,在关键位置放量突破涨停机率为93.8%,因此,只要找准了当日在盘中放量的、并且处于关键突破位的个股就等于找到了涨停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