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少亏钱买点的秘密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1-24

有一句股市谚语叫:“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其实在实战交易当中恰恰相反,任何一次损失都是因错误的买点引起的,追高,追涨追涨停成本高,导致我们最后割肉时亏大钱,所以如果我们找到了一个好的买点,成本低的买点,任何点位盈利我们还不会“卖”吗?所以我们做交易时就应该选择成本低的价位,起爆点,或者逢高做空时的高点。
如何寻找这些起爆点,下面我们一起揭开少亏钱买点的面纱:
新手看价(也就是分时图价格),老手看量(也就是成交量),高手看势(一波趋势)。
每次成本高,去追涨追高是因为我们犯了新手的习惯,是不是因为我们只看价和分时图?肯定是的。如果我们想要改变,每个人都要做高手,做高手就要看趋势。无论是短周期还是大周期。
如何画线看趋势:
1、找到一个品种,如果我们做短线,就在5分钟或者15分钟图中寻找一个趋势,画趋势线的方法就是找到软件当中的画线工具,直线。最低点连接最低点,会出现一个上升趋势:
本人经常用的少亏钱战法
趋势是亚当理论当中,下一个低点要比前一个低点要高,下一个高点也要比前一个高点要高,为上升趋势。而每次回踩这根趋势线时也是我们的多单买入点。
下降趋势:
本人经常用的少亏钱战法
下降趋势寻找做空买点,要符合亚当理论当中的下一个高点比前一个高点要低,下一个低点比前一个低点也要低的条件。反抽趋势线不能突破,将会是我们的做空点位。
除了这些在一个趋势当中,反抽趋势做空点和回踩趋势线不破的做点点位之外,我们要寻找的是成本更低的起爆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趋势反转第一时间的起爆点。下面是我们少亏钱战法的重点来了,少亏钱就意味着我们的成本要低,不是追涨追空的高成本,那么利润就越大,损失就越小。
趋势反转-【空转多】,多头起爆点:
本人经常用的少亏钱战法本人经常用的少亏钱战法
一波下跌趋势中我们正在耐心等待一个最佳的多单买入点,下降趋势中寻找成本低的多单买入点,第一时间趋势转变时介入
趋势反转-【多转空】,空头跌破点:
本人经常用的少亏钱战法
一波上涨趋势中我们会出现一个最佳的空单买入点,下降趋势中寻找成本低的空单买入点,趋势反转的第一时间介入。
总结:
1、 上升趋势中,回踩趋势线做多
2、 下跌趋势中,反抽趋势线做空。
3、 少亏钱多单买入点,下降趋势中突破下降趋势线为多单买入点。
4、 少亏钱空单买入点,上升趋势中跌破上升趋势线为空单买入点。
脑子里不要总想着利润,忽略了风险,我们每次损失或者连续失败都是因为我们连如何控制风险都不知道,每个市场都是有风险的,常阳不是要带着各位翻多少番,而是带着各位圈友先学会如何控制风险,少亏钱,少亏、不亏,然后才能稳健盈利,最后一定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少亏钱买点的秘密
少亏钱买点的秘密
少亏钱买点的秘密
少亏钱买点的秘密
少亏钱买点的秘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