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捕获连续涨停股的简单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2-11

捕获连续涨停股对于普通股民朋友来说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但是只要掌握了方法,捕获连续涨停股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了。下边就教给大家一些简单的方法。

捕获连续涨停股的简单方法收盘后把当日所有涨停的股票都翻一遍,从中找出前期缩量下跌,在底部首次放量涨停的个股作为次日重点关注目标。缩量下跌,说明进一步杀跌动能不足,底部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资金认可,这个时候换手一般在1%左右为佳;放量上攻涨停,说明多方开始反攻,抢筹坚决,一般换手在5%-10%最好。
第二步,结合kdj判定上升空间。首先个股涨停前,J值要在超卖区多次钝化,新华锦涨停前的j值就在0以下钝化了3个交易日,这种情况通常会有不错的反弹行情;其次涨停后,kdJ形成大角度金叉,J值达到80以上,这说明主力实力雄厚,个股强势上攻延续性大增。
第三步,结合缺口量比确立买点。个股涨停后次日开盘一定有要有跳空缺口,缺口幅度2%-4%最好,过高容易造成高开低走,风险较大,过低则暗示做多资金出现分歧,后市连续大涨概率大降;同时开盘后即时量比要达到10倍以上,显示出较强的上攻动能。当时新华锦缺口幅度为3%左右,量比达到了14倍都比较理想,所以我们就果断进行了建仓
认真总结则可分为如下三步:
第一步,选择热点板块中的个股。热点板块中的股票更容易得到主力的资金的关注,有较大概率不受大盘拖累,走出独立行情,这样就相对容易赚取收益。如近期医药板块在良好业绩预期和国家政策扶持的双重利好下,逆势持续走强,不少股票都创出近期新高。达人操作的佛慈制药和永生投资都属于医药板块。
第二步,精选前期成交量持续低迷,近期出现连续放量涨停个股。这些信号通常表明,个股缩量吸筹阶段结束,主力已经开始大举介入短期股价大幅下跌的可能性较小。经过短期调整后,二次拉升的概率非常高。操作的永生投资最为典型,第一波强劲拉升后,经过短期调整成功走出“梅开二度”行情。
第三步,根据分时图走势把握具体买点。股价开盘后,在分时图上拉出第一波上涨时,观察分时线的斜率,只要是平滑的放量拉升,就表明主力有做多意图。当股价出现第一次回调,即将出现第二波上涨时,就是一个不错的短线买点。比如我们近期出击的佛慈制药和永生投资正是用这种方法确立买点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