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简单几招高手炒股秘诀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12-15

一、如何解套
第一招:“挥泪割肉”,最简单又最难。当发现自己判断失误,且损失可以承受的时候,可以选择斩仓的操作策略,以保存本金。
第二招:险中求胜,换股需要相当的眼力,而操作时如果踏错节奏,反而会形成更大的亏损。
第三招:盘中T+0,就是在盘中出现明显上升趋势的时候,逢低买入摊低成本,待股价上涨后,出掉与买入相等的份额,这就形成了在一个交易日内的低买高卖,博取利差,从而使成本摊低。 此招需要有较好的短线功底,一旦把握不好就很容易做错,最后的结果反倒成了补仓
第四招:此招即为高抛低吸,在反弹的时候把股票卖了,哪怕亏损,等低位再回补以降低成本。通过这样不断地高抛低吸来降低成本,最后弥补亏损,完成解套。
二、如何买到好股票
1. 看大势——国企改革股
2. 炒波段
3. 领悟政策——二孩放开,与婴幼相关的股票都表现良好
股价在长期下跌后人气涣散,当跌无可跌时开始进入底部震荡。随着庄家的缓慢建仓,股价终于开始回升。
刚开始的价格回升可能是缓慢的,但这种走势最终会造成股价底部抬高。
成交量继续放大推动股价上行时,5日、10日价均线、量均线和macd自然发生黄金交叉。
随着股价的升高,底部买入的人已有盈利,这种盈利效应被传播后会吸引更多人买入该股,于是股价再度上扬脱离底部。
三、背离
底背离一般出现在股价的低位区。当股价k线图上的股票走势,股价还在下跌,而MACD指标图形上的由绿柱构成的图形的走势是一底比一底高,即当股价的低点比前一次低点底,而指标的低点却比前一次的低点高,这叫底背离现象。底背离现象一般是预示股价在低位可能反转向上的信号,表明股价短期内可能反弹向上,是短期买入股票的信号。(图1)

简单几招高手炒股秘诀


筑底两重,厚礼相送。大盘个股均经过了长时间下跌之后,已经出现了企稳迹象,日k线形成了双重底的形态,底的右侧已经开始放量,一旦突破了颈线位,可大胆买入。(图2)

简单几招高手炒股秘诀


事不过三,反转在望。在大盘和个股均经过了长时间下跌之后,已经出现了企稳迹象,日K线形成了三重底的形态,底的右侧已经开始放量,一旦突破了颈线位,可大胆买入。(图3)

简单几招高手炒股秘诀


四、操作策略
减仓的话,要注意在下跌之后重新入场,以免错过行情。另外,目前的下跌,在强行洗盘结束之后,短期有望收回。另外,要筛选个股,对于前期涨幅过大,无实质利好支撑的个股,应该果断离场,因为主力可能砸盘,资金撤离。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而对于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逢低还可短线操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