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线小平台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1-26

1k线:k线小平台(k线组合。k线位置。记住!!还是记住!!!)的k线温和点的好。长发长腿乱跳舞的不好。2量变;(平量。缩倍量

k线小平台买入法


小平台一般在5天内方向性选择,只要平台内缩量。第二日分时图上,价高.量大.均线上.就是买入的理由

k线小平台买入法


强势上涨途中出现地量阴线时,可在尾盘或者次日早盘逢低择机买入。量越小,次日涨的可能性越大。(量能突变)
图解小结:类似这两种图形,K线上在前面有放量三阳以上抬高股价上移,随后出现缩量小阳或小阴,甚至是十字星,此休整期间时长在1—5天内。

k线小平台买入法


平台整理小阴小阳缩量密集交易,少则一周,长则两周,在拉升前有一根异常K线出现,第二天有大阳拉升。

k线小平台买入法


圆弧越大越园,后面拉升涨势越高,放量大阳突破弧口为买入信号。缩量后,第二日分时图出现,价高.量大.均线上.就是买的理由!

k线小平台买入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