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离三靠炒股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2-01

“三离三靠傻瓜相机”炒股法,就是盯住盘面3日和10日移动平均线走势,用3日移动平均线3次远离10日移动平均线、3日移动平均线3次靠近10日移动平均线的规律,来确定股票买卖点,通过波段运作来挣钱。在一轮上升行情或下降行情中,一只股票的3日移动平均线一般是3次远离和3次靠近10日移动平均线,简称“3离3靠”。
一、在一轮上升行情中的应用法则
“离”,为卖出信号。第一靠、第二靠为买入信号【3日移动平均线应处在10日移动平均线上方,不得下穿10日移动平均线】,第三靠则为卖出信号。

三离三靠炒股战法


二、在一轮下降行情中的应用法则
“离”,为买入信号。第一靠、第二靠为卖出信号【3日移动平均线应处在10日移动平均线下方,不得上穿10日移动平均线】,第三靠则为买入信号。般出现在开始就暴跌的股票上,这些股票最开始时候由于跌破头部颈线等敏感位置而造成恐慌,导致暴跌,但暴跌之后有滑跌,滑跌之后有慢跌,直至缓慢上涨为止,在这些区间内都不是我们介入的位置,我们要求在2+3区间构筑形态完毕后,向上突破的那个临界点介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