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均线买进或卖出的有利时机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2-22

移动平均线是用统计处理的方式,将若干天的股票价格加以平均,然后连接成一条线,用以观察股价趋势。移动平均线的理论基础是道·琼斯的“平均成本概念。比如5日均线就是连续5个交易日的平均成本线。
均线指标是反映价格运行趋势的重要指标,其运行趋势一旦形成,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趋势运行所形成的高点或低点又分别具有阻挡或支撑作用,因此均线指标所在的点位往往是十分重要的支撑或阻力位,这就为我们提供了买进卖出的有利时机,均线系统的价值也正在于此。
有7个要点归纳如下,同时满足7要点的数量越多越好:

1,均线越靠近、也就是越粘合越好:
这里的均线是指日线图中能出现的所有均线,个人习惯使用5、10、30、60、120、240线,均线越粘合,说明多周期的成本越相近,很快变盘,向上向下都有合力,一旦选择方向都是加速的开始,向上向下都是如此,所以也是买卖点的确认,向上狙击,向下卖出或止损,千万别犹豫。

2,二次突破更可靠,大胆狙击的机会:
一次突破很可能只主力建仓期,随后会有震旦吸筹、挖坑等动作,二次站上所有均线是主升的开始,往往都很爆;

3,以涨停板的方式放量站上所有均线更佳:
气势已成立,往往是爆点;

4,有板块消息配合,就是龙头的出现:
赚快钱的机会,这种机会往往可遇不可求;

5,股价还在底部,站上所有均线:
最近突破的大均线由下跌开始走平为好,安心买入持有,即使没有消息、不是龙头,也是震荡向上的开始;

6,底部一阳穿N线,N越大越好:
以这种方式站上所有均线,是主力不愿意再墨迹的表现;

7,启动前有量坑:
有量坑,启动前量芝麻点,今日放量突破,放量最好是倍量柱,这是对筹码稳定、跌无可跌的确认。

均线买进或卖出的有利时机
均线买进或卖出的有利时机
均线买进或卖出的有利时机
均线买进或卖出的有利时机
均线买进或卖出的有利时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