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种很可能会上涨的技术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2-26

长阳反击,或者叫阳包阴,这类技术形态出现的位置比较广泛,低位也有,横盘区域也可能出现,哪怕是高位出现,买入获利的成功率基本都在80%以上,该技术形态应多做研究,做为短线重要买点对待。

一种很可能会上涨的技术形态
一种很可能会上涨的技术形态

这种技术形态的原理是什么呢?我的理解是:

一、庄家在收集完筹码拉升前,要把一些持股不坚定者,或者叫一味依循破位止损的投资者筹码震飞,一根破位长阴线足矣让技术派止损离场,让成本不低者也恐慌性抛售,但第二天快速收复的话,即使前一天很多卖出者看到自己的卖出错了,但大多数人都不能忍受自己低位卖出要以更高的价格买回来这个现实,因为这表明自己犯错,而承认自己的错误是大多数人都要逃避的心理问题,因此这部分筹码大多不会再次买进,新的买入筹码的成本区自然不会比之前盘整一段时间主力成本低了,这为日后的出货奠定了基础。

二、在长阴期间没有出走的筹码,要吗是意志坚定者,要吗是中长期持股者,还有就是高位套牢者,这三者在随后拉高一定涨幅期间内都不可能抛售,也就是说能为庄家锁仓,减轻抛压,减少庄家做盘成本,庄家也喜欢这样的筹码(至少是拉高期间是欢迎的)。

三、既然庄家能不惜成本的砸盘,第二天又快速把筹码吃回,一进一出成本自然要有所上升,因此他也就只有把价格做到更高才能获利,因此后市上涨的几率是很大的。透过这三点,我们也就找到了长阳反击形态之后的上涨概率为什么如此之高的原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