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涨停的核心机密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3-20

股谚有云:一根k线改变情绪,两根K线改变观点,三根K线改变信仰,三根K线结合起来看,就是K线组合。看懂K线组合形态,在实战中意义重大,对于确定短线买点波段启动点,具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
关于涨停的核心机密,关键中的关键,不是涨停当天,而是以一只涨停的股票为起点,以某种机密的走势为跟踪,然后以另一个信号为买入点,然后在短短的几天内,短线抓到10%--40%的涨幅
某一日股价突然涨停,第二日股价高开低走当日收了一根阴线,第三日、第四日、第五日、第六日连续四天股价在涨停板价位下方运行,第七日股价突破了涨停板价位,突破时立即买入,接下来连续5天股价上涨33%。

涨停的核心机密


某日股价突然涨停,第二日股价高开高走,当天收了一根带有上影线阳线,第三日,第四日,第五日,第六日,连续四天股价持续下跌,其中第四日和第六日股价都在涨停价位下方运行,第七日股价开盘就突破了涨停板价位,突破此时的价位就是最佳的买点,买入后连续五天股价上涨18%。

涨停的核心机密


股价当天涨停,第二日股价小幅下跌,收了一根小阴线,股价在涨停价位下方,第三日股价微幅下探后立即上攻,股价突破了涨停板价位,突破时的价格是最佳买点,立即买进,买进后连续7天,股价涨幅达20%。

涨停的核心机密


股价当天收涨停板,但是第二日股价大幅低开收盘价在涨停板价位下方,第三日股价开始上攻,突破了涨停板价位,突破时是立刻买入的最佳时机,买入后连续三天股价上涨22%。

涨停的核心机密


某一日股价突然涨停,然后接下来的几天股价在涨停板下方运行,突然有一天股价上攻,突破了涨停板价位,突破时的价位就是最佳的,立即买入的时刻。然后在接下来的三到七天之内,股价的涨幅一般都至少在10%--40左右。此方法是专门利用涨停板做短线抓短线牛股的绝妙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