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达到获利目标的坐背骑牛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5-03

坐地骑牛战法就是当一只股票在前期回调过程中,经过一段时间整理底部均线开始有走平迹象,突然某一天开始放量收出大阳线,逐个突破上方压力线,并且在遇到关键压力线时都是以非常强势的放量大阳、涨停或者跳空高开,直接突破并站上关键压力线(30日均线或者60均线),突破站上后短期并没有展开剧烈上攻(这个时候就是坐背骑牛的孕育期),而是高位放量滞涨,形成一个“一”字的横盘走势,且在横盘过程中呈现出阳线放量阴线缩量并且阳多阴少状态(这就是坐背骑牛的牛背阶段)!这时他就符合坐地骑牛战法!我们可以用坐地骑牛战法法则去操作以达到获利目标。

达到获利目标的坐背骑牛战法


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在经过长期回调后下方k线开始走平,在煤炭热点带动下出现连续放量大涨,逐个突破上方均线压制,并且大家注意在突破关键压力线时是非常干脆毫不拖泥带水的,这也是后市形成坐背骑牛的一个很重要的特征,如上图所示高开涨停站上60日均线后,开始高位划“一”字,这样就形成了我们的牛背行情,并且我们看到牛背行情中k线阳多阴少,阳线放量阴线缩量,在这个牛背行情中我们就可以进行超短波段高抛低吸操作,同时也可以做短中线牛头行情布局,都是没有问题的!

达到获利目标的坐背骑牛战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