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大牛股分时突破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5-03

一:稳步推高型。
分时图观察,多头买盘强劲,几乎没有给短线资金多大回补机会,那些试图高抛低吸的资金只能够眼睁睁地看着股价一路上扬,这个股票从此走上数年的走牛主浪,股票价格到现在上涨了17倍!

三种大牛股分时突破形态


二:夹板整理形态。
这个形态在上周的实盘日志做过重点介绍,通常属于多头高度控盘的品种,主力不惜拉高股价收集筹码,于是在分时图中出现这样有规则的夹板形态,最终发生变盘,股票因为其他资金的抢进而疯狂上涨。记忆里,这只股票最终涨幅超过20倍。

三种大牛股分时突破形态


三:蓄势整理完毕的爆发股。
下面这张图是强庄股启动前的盘面分时走势,这样的股票往往启动迅速,如果投资者不是那种眼疾手快型的快抢手,根本会抓不到这样的机会,因为,这样的股票一启动就是连续几个涨挺板,通常半月时间里就能够翻番。因此,这是短线快枪手梦寐以求的品种。通常讲,庄家给人家买进这样的个股时间不会超过5分钟

三种大牛股分时突破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