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反弹出局的图形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5-15

第一种:
短线已经出现5日下穿10日线后的再次猛攻个股,并出现新高,都有可能是在冲第二个顶的动作,冲完了,很容易再以大阴线砸下来。例图中就是前面有大阴线打下来,然后造成5日下穿10日线,之后在猛攻起来,并有新高,但注意,指标第二次没有越过前面的指标高点,这就是一种背离现象了。所以,后面很容易出现大阴线砸下来。这是第一种要警惕,并需要在第二个高点择机锁利出局。
例图:

三种反弹出局的图形


第二种:
前面已经是处于连续猛攻之中的个股,由于受到短线市场的下跌影响而出现了短线震荡一下(注意看上攻图中的那个大阴线),之后再接着放更大量猛冲起来的,也是一种加速冲顶动作,之后,很容易出现快速扭转,出现大阴线砸下。这种情况用rsi指标,比较容易把握到顶背离现象。一旦出现背离现象出现,就要择机锁利出局。
例图:

三种反弹出局的图形


第三种:
第三种例图的重点是在均线和指标上。
注意看图中的5日下穿10日后,macd指标同时也死叉了。之后出现反弹动作,(图中例子并没有再创出新高,而实际中有些个股也可能会出现新高价格),但关键在于5日没有上穿10日线,同时,MACD指标也没有金叉现象。之后就会出现大阴线砸下。----这种股价上去了均线不金叉,指标也没有金叉的现象,就是《扭线原理》中归纳的“牛铃线(下跌型)”动作。
还有,有时,也会出现股价上去了,均线也金叉了,但指标没有金叉。后面也会出现大阴线砸下。
例图:

三种反弹出局的图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