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把握股市赚钱的5大漏洞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5-16

股票也是一种赌博,赌的是高低。所以在股市上亏钱的人很多,但是自以为从来没“赚”过钱的人很少。稍微跟对形势,一只股票总有上涨的机会。买到这只股票的人,都有“赚钱”的感觉。但是往往最后把握不准又亏钱了!其实股市里有5个最大的漏洞!学会了赚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今天我们来学习下这5个最大的漏洞!让你学会了把握住股票的接下来的走势
秘籍一、走到前高认真察,蓄力突破继续拿,若是无力就是顶!  下图所示,股价遇到了前期高点,没法突破,从而下跌。这个位置就是比较不错的卖点信号!

把握股市赚钱的5大漏洞


下图所示,股价遇到前期高点之后,强势突破,突破就是最佳买点

把握股市赚钱的5大漏洞


突破在实体,第一天突破之后,第二天依旧要观察,有些个股一天突破后,接下来还是调下来,那些强势接连带量突破是最好的!回调无力是指有些个股会连续在前高附近放量滞涨,这种状态持续越长,下跌的可能性就越大;同时也有一些个股走到前高附近就拉出带量阴线,这种个股如果阴线没有跌破5日线,胆大的可以持有观察!
秘籍二、五线不破继续拿,五线一破察三天,三天不回就要走,多头再起重新接!

把握股市赚钱的5大漏洞


能够给我们带来收益的个股一定是沿着5日线攀爬,偶尔跌破5日线也能及时收回,收回的时间窗一般是1到3个交易日;如果3个交易日都收不回,个股风险就在加大!
秘籍三、反攻无力,收阴继续跌!

把握股市赚钱的5大漏洞


个股反弹的力度大小往往取决于量能k线的大小,越是大阳线带量往上拉,破新高的可能就越大,越是有气无力的往上拉,回调的概率就越大!
秘籍四、回调蓄力,往上冲,阳线持有阴线卖,能破前高是好股!

把握股市赚钱的5大漏洞


个股如果经过回调蓄力之后,能采取大阳线带量突破前期高点,个股还能有大涨,拿,一定拿!个股反弹力度不强,卖阴线不卖阳线,有些个股会装,跟有些人会装是一个道理,5日线没跌破,也要拿!
秘籍五、股价经过连续拉,一旦出现放量却不涨,此时一定要用12分心,一不小心高岗站!

把握股市赚钱的5大漏洞


个股能够连续拉,说明多头很强,但是股价如果步入放量滞涨的阶段,这个时候风险就来临了,前面有多头铺垫,吸引了跟风者,容易出货,而连续放量滞涨就有极大可能有人在出货!这个时候一定要打起100%的心,认真盯盘,一但迹象走明,就应该果断卖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