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简洁高效的拐点交易系统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5-25

本人近年来一直奉行炒股至简,从不相信任何点位预测和所谓绝技妙招,而是严格执行自己独立的交易系统---周线拐点线主副图》的共振买点法进行抄底低吸,失误颇少。
本系统以k线站上《拐点线主图》5周线和《拐点线副图》拐头向上组成主副图共振做为买入点。以下是我的简洁的拐点交易系统的主副图指标,有兴趣的朋友在下一个共振拐点到来时实战一试:
《拐点线主图》
拐点线:EMA(CLOSE,5)COLORYELLOW;
《拐点线副图》
拐点线:3*SMA((CLOSE-LLV(LOW,13))/(HHV(HIGH,13)-LLV(LOW,13))*100,3,1)-2*SMA
(((CLOSE-LLV(LOW,13))/(HHV(HIGH,13)-LLV(LOW,13))*100,3,1),3,1)COLORYELLOW;

实战图解验证本系统的每次安全的底部介入点:
1、大盘:指标共振下的每次大盘阶段底部的研判(以2010年10月的行情---2012年初的行情为例)周线图解:
严格执行系统共振介入法,是不是每次的阶段底部你都能准确的把握,比之所谓“股神”“大家”的信口开河的主观臆测如何?!

简洁高效的拐点交易系统


2、个股:根据个股基本与大盘走势同步的形态,在把握大盘阶段底部的同时,可在周线指标发出的共振拐点安全及时地迅速介入关注和跟踪的个股,均能与主力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最终获得稳定的波段赢利机会。以下是信手拈来的000768的几次共振拐点。品味一下每次介入后的赢的概率。

简洁高效的拐点交易系统


撇开所有的纷繁复杂的这理论那绝招,只此简单的交易系统,只要严格执行足以让你轻松而从容地博弈,并且赚的盆满钵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