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4种短线高手的独门绝技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5-31

为大家介绍4种短线高手的独门绝技:异动涨停买入
1,,放量假大阴后涨停股:

4种短线高手的独门绝技


2,长上影后涨停股:

4种短线高手的独门绝技


3,N字涨停股:

4种短线高手的独门绝技


4,先跌停再涨停股:

4种短线高手的独门绝技


短线出击异动涨停股使用核心小结:
要操作异动股,你必须每日关注以下异动股:
1、涨停股:动不动就拉涨停的股才是好股。几乎所有牛股都是从涨停开始走牛的。
2、放量假大阴:大幅放量高开低走股,日线收一根阴线,实际涨幅在3%左右。注意区分顶部区域的乌云盖顶、穿头破脚。
3、长上影倒锤头:重点是阶段底部区域的倒锤头,有仙人指路的味道,是向上试盘动作,后期往往会走好,最好在5日线以上形成跳空缺口。连续大涨后顶部区域的倒锤头,要重点回避,是避雷针,说明抛压沉重。
4、高换手股:换手>10%,重点是阶段底部区域的。
5、高量比股:量比>3%,往往比高换手管用,因为突然放量总比老是放量好,特别是底部区域的高量比;
6、高振幅股:振幅>12%,往往有操作手法凶悍的主力
头日收藏的异动股,次日开盘半个小时内应重点关注,其后至少应该每半个小时关注一次,分时走得较好的或涨幅在2-3%以上的个股应重点关注。一旦突破介入价位,随时准备按买点要求介入。
当然上述4种异动股形态也有失败的案例,介入后失败怎么办?
正确的做法就是两个字:止损
每天将手中个股次日的止损位写在纸上,记在心理,并严格执行。切记!切记!!
千万不要有以下一些错误止损意识:
1、当日介入即被套,或者次日大幅低开远低于自己的止损位,就无动于衷了,所谓死猪不怕开水烫。
2、刚破位下跌时因存有侥幸心理未及时止损,然后死抱不放,直至心灰意冷。最后,当股价经过几波下跌已经跌到位,股价都在18层地狱了,刚有一点反弹,就立马止损出局,生怕后面还有下跌。可当你刚一止损股价却一飞冲天。
若有上述错误止损意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
1、次日大幅低开并惯性下冲后,分钟短期指标乖离过大,往往有个上冲纠偏过程,这时就非常关键了,如果涨势无力,应果断止损而出。
2、既然股价都在18层地狱了,抱了那么久,为何又急在这一时?既然是死猪,就要死到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