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大一小三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6-13

“大一小三买入法”使用很简单

“大一”是指个股第一浪上涨结束。简单说就是第一浪走完了。
“小三”是指在第二浪里走一个三浪回调,即为ABC浪走完,后市极可能走第三浪,可以买入,成功比较高。具体看下图,但是新手掌握不好,用错了不要骂我啊。我只是告诉你了基本原理,有的人悟性高,勤于练习就可以掌握好。你能否学会就不一定了。总之多沟通吧。

大一小三买入法


如上图,买入点,是最左侧的C点。具体操作还要结合其他波浪理论的知识和成交量的知识。新手暂时先学着,别实盘操作。

案例解析:

在经历一波较大的上涨后,经过三浪回调,三浪回调完毕,后市极可能上涨,可以买入,成功极高!买入后,该股果然上涨,如下图。图看不清的,文章尾部找沪江私募

大一小三买入法


在经历一波较大的上涨后,也经过三浪回调,三浪回调完毕,后市极可能上涨,可以买入,成功挺高!买入后,该股果然上涨,如下图:

大一小三买入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