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当天买当天即可获利的经典分时买入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6-25

股价在经过短暂整理放量创新高,或者经过长时间横盘后放量突破时,是当天精确的追涨买入点;当股价二次探底成功时,二次探底价即为当天精确低吸买入点。
介绍三种当天买当天即可获利经典分时买入方法:
即突破前高分时精确买入法、平台突破分时精确买入法、二次探底分时买入法。在所有的分时走势中,上述三种股票分时走势以及它们的变形状态,占据相当大的比例。因此熟悉这三种经典走势后,可以对其他变形走势触类旁通。
突破前高分时精确买入法:
突破前高分时精确买入法特征:
1、股价在经过短暂整理后,突破前一波的高点;
2、在突破前高时,成交量相应放大;
结论:一旦分时图上股价放量突破前高,则突破价即为精确买入点。
原理:股价在经过短暂整理后放量突破前高,说明有主动性买盘在通吃前高附近的所有抛盘,主力向上做的意图非常明显,新一轮上涨行情开始,则突破新高时的价位,就成为新上涨行情的起点。
突破前高分时精确买入法,本质上属于追涨战法。
对于底部启动涨停板,或者底部连续启动的涨停板,该方法比较适用。
突破前高涨停标准形态:5波涨停法。一浪上涨,二浪调整,三浪再上涨,四浪再调整,五浪直接封停。
注意:对于强势股来说,有时一旦突破前高上涨,行情发展非常快,因此在下单时要注意二点:一是下单速度一定要快(下单速度不快的可以先预填好买单,一旦精确买点出现立即发送);二是在突破时,要注意挂高价位单,以免因交易延时造成下单价格落后不能成交(这一点对于强势走势股一定要注意,否则会因为少了几分钱不能成交,必须撤单再填,以至于后来买入价格更高。尤其是股价直奔涨停时,很可能就再也买不到,这种情况最重要)。
突破前高分时精确买入法,本质上属于追涨战法。
对于底部启动的涨停板,或者底部连续启动的涨停板,该方法比较适用。
注意:突破前高分时精确买入法不是只适合涨停股票,强势分时走势均适用。
突破前高分时精确买入法特例--连续拉升回档,直接涨停。
如下图:
平台突破分时精确买入法:
平台突破分时精确买入法特征:
1、股价在当天经过一轮上涨后,在均线上方横盘较长时间;
2、某时突然大幅拉升上涨;
3、成交量同步放大;
结论:股价当天横盘一段时间后突然放量拉起,放量拉升突破平台时,突破价即为精确买入点。
原理:股价在当天拉升第一波后,主力采取长时间横盘方式,一是避免引起跟风盘注意,二是采取夹板洗盘方式清洗浮筹,三是调整分钟k线技术形态。而一旦放量拉升突破当天整理平台,表明主力上述目标已经达到,股价即将开始新的上涨行情,因此在突破平台时即可跟风买入。
注意:
1、股价横盘时,最好在均线上方,这表明这是强势横盘整理;
2、横盘时间不能少于一小时;
这种走势,在蓝筹股和主力高度控盘个股中,以及主升浪中后期走势比较常见。
平台突破分时精确买入法,本质上还是追涨买入法。
二次探底分时精确买入法
平台突破分时精确买入法特征:
股价在前一次低点附近得到明显支撑,不再创新低。
结论:一旦股价二次探底成功,则二次探底附近的价格即为精确买入点
原理:股价在空头打压下出现当天第一次低点,后在多头反击下逐步上涨;此时空头再次打压,但是无力再创出新低,说明这一次打压空头已经使出全部力气,空头在打压至前一次低点附近时,已经是空头当天的打压力量极限。多头已经探明空头当天底细,因此加大反击力度,股价随之大幅上涨。
注意:
1、二次探低形态时,股价相对于前一天收盘价来说,可以是上涨也可以是下跌。
2、二次探底时股价不能低于前一次低点。
此外,中小板和ST股票由于筹码极度稀少,股价走势连贯性差一些,因此可靠性要略微降低。主板股票由于筹码丰富一些,出现二次成功探底走势,可靠性要高很多。
二次探底分时精确买入法,本质上属于低吸买入法。
二次探底可分为小二次探底和正常二次探底。如果在15分钟内出现的二次探底为小二次探底。如果股价在分时图上急跌,则小二次探底可靠性较高;对于股价正常调整走势,正常二次探底则比较可靠。二次探底一般时间不超过一小时。
二次探底,第二次探底的股价不能低于前一次股价,最多是相同,哪怕下跌只超过1分钱,都可视作二次探底不成功。二次探底时股价略高于第一次探底时最好。
方法推广:突破前高法和二次探底法,对于判断大盘当天走势,以及期货超短线操作,同样适用。
分时买入法除了上面三种方法外,还有推土机式,和均价支撑法。因为很简单,就不着重讲了。大家看看下面二张图就可以了。
推土机式,其特点就是没有明显的调整过程,股价缓步上涨,一般出现在控盘程度较高和资金吸筹明显的股票中。
均价支撑分时买入法,是指股价在回落至均价时受到支撑,从而展开新的上涨行情。股价回调至于当天均价即为分时买入点。
大家先要搞清楚一点,分时买入法,不是孤立的战法,必须结合股票运行图进行,如果大形态不支持,分时买入法是有效性最差的。其次,个股当天的走势,还与同板块个股以及大盘当天走势密切相关。只有在其他条件都确认可以介入的时候,采取上述分时买入法效果才更好。说白了,分时买入法属于锦上添花的交易方法,是依附于其他更重要的交易方法之上的。明白了这一点,才能正确认识分时买入法。
在短中线条件允许可以买入的时候,分时买入法能使大家买入点位更好而已。
再次重复提示:分时买入法,必须要和前面的中线、波段短线战法结合起来,不能为做分时而买股票。否则便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的做法。
思考:有些股票放量突破整理平台后,出现了回落走势,是否主力在诱多,如何识别?
答:分时走势属于有效性最差的一种走势,即使在个股其他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受当天大盘影响也较大。所以一定要结合个股大形态走势以及大盘所处的状态来定。如果个股大形态不具备买入条件,不要因为分时出现买点而买股票。尤其是目前大盘走势较弱,个股受影响明显,因此分时买入法可靠性影响明显。
大家先要搞清楚一点,分时买入法,不是孤立的战法,必须结合股票运行图进行,如果大形态不支持,分时买入法是有效性最差的。其次,个股当天的走势,还与同板块个股以及大盘当天走势密切相关。只有在其他条件都确认可以介入的时候,采取上述分时买入法效果才更好。说白了,分时买入法属于锦上添花的交易方法,是依附于其他更重要的交易方法之上的。明白了这一点,才能正确认识分时买入法。
在短中线条件允许可以买入的时候,分时买入法能使大家买入点位更好而已。
总结:股价在经过短暂整理后放量创新高,或者经过长时间横盘后放量突破时,是当天精确的追涨买入点;当股价二次探底成功时,二次探底价即为当天精确低吸买入点。
量学理论量波学术语。“龙行虎步”表述的是分时图中“量波”(价位曲线、又称天线,分时图中的白线)先与均价曲线(又称人线、黄线)和/或平衡线纠结一体,以“犹豫波”方式匍匐前行,随后昂首挺胸,强势拉升的量波走势形态。窄幅横盘蓄势,行龙跃跳虎步,英姿飒爽,气宇轩昂。操作上,应将“一剑封喉”超跌形态股票的重要量线移植到分时图中,“量波”在分时图中的两三个“价位格”之间窄幅波动运行,继而“下扑”打压(一般为三次),股价无量下跌,“量波”与量柱形成背离,就是反转的先兆,预示黄金介入时段的来临。当“量波”下跌乏力,反转触线而上,冲过前高,昂首向上时就是最佳的介入点。“天人筑微波,昂首向天歌”,“龙行跃虎步,腾跳如猛虎”。

三种当天买当天即可获利的经典分时买入方法
三种当天买当天即可获利的经典分时买入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