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牛股的那些主升浪的故事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6-25

对于很多人来讲可能炒股几年都抓不到一只牛股,或者成为放牛娃,更不用讲主升浪了,其实炒股抓牛股也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今天就给大家一起来聊聊牛股的那些主升浪的故事。
一、韬光养晦牛股形态:
1.涨停必须是由下往上贯穿,而不能是跳空高开封涨停。
2.涨停当日和次日回调的量应该基本持平。

牛股的那些主升浪的故事


二、双底牛股形态:
1、股价两次探底,不管第二次探底是否击穿第一次底部,两次探底股价相近,差距不大;
2、第一次探底的成交量大幅萎缩,反弹自然发生;
3、第二次下跌时成交量快速萎缩,反弹时有不少主动性买盘介入,成交量明显放大;
4、以大阳线突破

牛股的那些主升浪的故事


三、上升三角牛股形态:
1、两次冲顶连线呈一水平线,两次探底连线呈上升趋势线
2、成交量逐渐萎缩在整理的尾端时才又逐渐放大并以巨量冲破顶与顶的连线,并且干净利落;
3、整理至尾端时,股价波动幅度越来小。

牛股的那些主升浪的故事


四、圆底牛股形态:
1、打底时间较长,底部的波动幅度极小,成交量极度萎缩。
2、股价日k线与平均线叠合的很近。
3、盘至尾端时,成交量缓慢递增,之后就是巨量向上突破阻力线,
4、在经历过大幅杀跌之后形成。

牛股的那些主升浪的故事


五、炒股四大注意事项:
1、有100%把握才出手:坚信自己的操作系统。一切操作行为,必须符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原则。
2、精确选股买进坚决:一旦通过精选,发现有完全符合自己选股系统的股票,且买入信号出现,就要果断坚决买入。
3、集中兵力打"歼灭战":人们常说:"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翻倍黑马"却说:要把所有的鸡蛋放进一个安全的篮子里,并集中精力维护好篮子的安全。
4、学会及时止损:犯错误也是经常会发生的事。关键是要及时修正自己的错误,莫让亏损失去控制。主动向市场认错,修正越早,损失就会越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