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布林中轨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6-28

布林线股市中经常用到的技术指标之一,通过计算股价“标准差”,求出股价“信赖区间”,反映了股价波动状况。指标中的布林线由三条组成,上边红线是阻力线,下边灰线是支撑线,中间蓝线为平均线,股价运行通道中。通常操作是股价达到上轨离场,下轨进场

布林中轨战法
布林中轨战法
布林中轨战法

每年赚50%-100%的操作思路
1、放弃激进的极限短线思维,稳定成功率比涨停板更重要。
2、集中精力做个股,不要遍地开花。
根据资金的大小,选择几个股跟踪操作,不理会其它股的涨停跌停。每周选出自己的股票池,要按估值基本面加上资金的流向选择,具体买卖由技术指标去操作,分批建仓,分批出货,长期在其中做T 0。
每周修正一次自己的股票池。既然你持有几只股票,当大盘升的时候为何不加仓自己的股票,却去追新的股票,这只能说明你对手中的股票没有信心,那你为何不抛出还持有?
3、波段T 0操作,不要猜测高点和低点,顺势而为。
趋势月线周线,中趋势用日线60分钟线,短趋势用30/15分钟线。日线破位清仓。用30分钟线做T 0。主力在最后杀跌出货时为何不计成本,因为他的成本低!这就是为何要通过T 0降低持仓成本的原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