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大盘和个股都能用的准确买入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8-29

移动均线是我们投资者最常用的一个指标,但是我们很多投资者经常把参数改来改去的,或者是给自己找支撑位和压力位。在日线上30天线跌破后,等待60日均线是否能支撑或者半年线等等。我在10来年的操作当中总结了一个操作模式非常好用,最能适合每天在盘中盯盘的投资者也就是说短线投资者。也可以说捕捉短线的最佳买入点。很多投资者现在缺乏的是准确的买入点,因为准确的买入点直接影响到本次波段利润,所以我这个操作方法不论是启动大牛股还是反弹的小波段捕捉的相当准确。

这个操作方法是您已经选择好股票后,再寻找买入点.把k线用F8切换到15分钟k线图,然后移动均线设置为10、30、60日均线。那么股价空头排列上穿并站稳在60均线上方,等待10、30均线金叉,股价突破60日均线后。肯定有一部分投资者选择解套抛压获利了结,那么股价再次回落到60日均线上受到强支撑的话,说明主力不想再让股价下跌,就在这个价位再次突破时,下方的成交量明显突破前期量能时,说明主力开始拉升,在这价位就是我们最佳的买入点。有买入肯定存在卖出,这个波段的最漂亮的卖出也是非常准确的卖出点,就是股价只要跌破15分钟K线图上的60日均线,可以获利了结。这个操作方法大盘个股都能使用。

大盘和个股都能用的准确买入点
大盘和个股都能用的准确买入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