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涨停次日持有或卖出的判断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1-28

短线操作:涨停次日,手中股票是持有还是卖出,如何判断?
如下例情况的股票,次日应该考虑获利出局:

涨停次日持有或卖出的判断


图示:

离场原因:
1、从图可以看出,8月24日涨停,次日低开回调盘中量能放大,股价上冲时,未能冲破前一日涨停高点,这样同时也说明主力做盘力度不强。
2、所以盘中应该重点关注,如发现情况不好,坚决出局,尤其像8月24日股价是尾盘拉停的股票,属于技巧性拉停,可以说明主力实力并非很强。
3、涨停次日如股价展开1个点左右洗盘回调,量能萎缩,可留着观望,如放量,则尽量选择离场。
4、同时关注均线系统是否处于拐头向上态势,如混乱,或处于下降通道,股价前日涨停,次日展开放量回调,选择获利了结为好。
5、拿京能热电为例,假如第二日没卖出,第三日再次跳空低开,盘中拉高,当天守不住分时均价线时,坚决获利了结。

那么什么样的股票涨停后,次日该留呢?

如图的股票,次日应该继续持有关注后市表现:

涨停次日持有或卖出的判断


图示:
持有原因:
1、股价涨停次日,跳空高开,盘中不回补跳空缺口(只要不回补缺口,坚决持有)
2、第三日一般情况下,5日线会随之跟上,强势股一般回调不破5日线(指收盘价
3、无论如何,股票涨停,后续只要能价在涨停价之上站稳,都属于强势且安全状态,都可持有,等待后市机会。
4、如股价涨停后三天内站稳于涨停价之上,且有量能配合,第三日临盘可考虑逢均价线或重要支撑位,加仓操作。

总之:如股价涨停三天内站稳于涨停价或重要平台之上,可算为有效突破,也说明主力是真正的投入资金操盘,如三日内不能站稳于涨停价或平台之上,则可能是主力诱多行为,假突破状态,后续操作需谨慎,盘中如发现情况不妙,坚决获利了结,保住本金,锁住利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