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分时轨道线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2-17

我们经常在k线图上画轨道线,以此来确定高抛低吸的时点,既然分时k线时间细分的极致,那么分时图上也必然遵循轨道线法则,只要这个理解了,那分时图上自然也可以高抛低吸
由于轨道线是技术分析基础的入门知识,这里对其画法就不多做交代,依据欧几里得几何学知识可知,三点就能确定两条平行直线,所以分时上只要首先能确定三点,其价格轨道自然就确定下来,剩下的价格走势就会在平行线这个轨道内运行,直至量能异变打破这个平衡。由于在分时上做T+0对成本的要求比较高,所以你的佣金要尽可能低.
 

分时轨道线
分时轨道线
分时轨道线


分时轨道战法比较适合中长线股的操作,对一只没有退市风险股票(指ST和创业板股票)进行反复的操作将其成本降至零元以下,这样你才有了绝对的安全边际,所以如果你对盘口拿捏功底较深,这个方法倒是非常可取,一般的庄家私募机构大多如此操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