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左侧交易与右侧交易的过程以及成败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1-07

我们知道任何一个股票在任何时候都是同时存在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看多与看空。看多的主张买入,看空的主张卖出。当然,这样才能让股票交易活跃。但是看多 与看空很多人都是靠主官猜想而来:这个股票已经上涨很多了,肯定要回调,于是看空;这个股票下跌了这么多,应该反弹了,于是看多。
所谓左侧交易,是指股指或者股票在运行的过程中投资者猜测可能运行趋势即将发生反转,而采取的相应的操作的方法。一般的来说左侧交易是非专业的散户的操作方法。

所谓右侧交易,是指在股指(股票)运行趋势真正的发生反转的右侧才进行操作的方法。右侧交易是专业的,主力的操作方法。他们一般要在止跌企稳并且开始上涨以后才进行买入操作。在上涨的高潮过后开始调整并且价位跌破5日或者10日均线时才进行卖出操作。

左侧交易由于是靠猜测分析决策,容易在买入股票后,股价仍然下跌,从此套牢。上涨的股票猜测可能下跌而卖出,从而跳空,不能让收益最大化。
右侧交易是在股指或者股价开始运行在上涨趋势中买入操作,因此不会套牢;上涨高峰过后跌破均线之时卖出操作,可以让收益最大化。

我们或许都有过左侧交易也就是赌博式买入股票,并且很快获利的故事,但是更多的赌博带来的都是伤害。顺应趋势的交易(右侧)才能让我们步步为赢。

这就是专业与业余的区别,也是赚钱与亏损的区别。下面我用股图演示左侧交易与右侧交易的过程以及成败。

左侧交易与右侧交易的过程以及成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