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多指标组合买入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3-04

多指标组合买入法


图中A是进入2+3区间,是行情由熊转牛的转折点。B是“仙人指路”。“仙人指路”一般有上影线,线尖上有最高价数字显示。C是“反压”,这是对60线和 120线的“反压”。“反压”时成交量柱体图要呈“芝麻点”才好,不是“芝麻点”就不妙了,不是“反压”,而是溃逃了。
D是第二高点,划出“斜下筷子线”,由B-D线和B-E线组成,F是罕见的“金蜘蛛”,即60、120、240日线黄金交叉点,这种形态很少见,是均线上的“熊牛转折点”。G是“挖坑掏坑”,二天就完成,看来是主力着急了。昨天的k线进入“筷子线”,形成“筷子夹肉丸”。J是“回档不破obv”,内部能量充足。

多指标组合买入法


图中A是“初进2+3”,B是60日线和120日线的黄金交叉,同时会发现,它是“金叉死叉”又“死叉转金叉”,转了二个叉,说明K线在这一带横向盘整时间长。B处还有“金叉引力”,就是60、120日均价线黄金交叉上方,容易发生“挖坑掏坑”的现象,金叉“吸引”K线。
E处出现“芝麻点”,G生出现 “回档不破OBV”,说蛤内部能量较强,I点是“仙人指路”,作“斜下筷子线”,D是“通道宽畅”,是强势特征。三天前K线进入“筷子线”,准备买入,K 线突破“水平拦截线”,非买不可了。F点是成交量柱体图的“牛角攻击”形态。H是一次“零上红金叉”,M是二次“零上红金叉”macd指标支持买入。

多指标组合买入法


图中发出买入信号,A-B是高点连线,代表了一个较快的上升速度,这条线刚刚被突破,也就是这个速度被打破了,要加速上涨了。B-C是另外一条高点连线,代表较平缓的上升速度,,三天前被突破了。
这两种上升速度被打破,说明走势将进入新的更快的上升速度。成交量柱体图上,以五日均量线的高点作连线,C-D 是量放大较快的速度,D-E是量放大较慢的速度,以目前“半小时半填满”的速度,这两种量放大速度都将突破,股价将大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