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抓三大浪的技术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3-04

炒股的,谁都希望买入后快涨速涨,谁也不愿意买到只千年老“乌龟”其中的关键是,你必须要掌握好抓三大浪的技术!废话不说,马上分享我手绘的图,好好研习吧,相信你会获益良多的:

抓三大浪的技术


大家经常会在缓慢吸筹阶段买入股票,但是由于此阶段的震荡非常剧烈,并且节奏缓慢,致使大多数人被动出局,有的甚至追高杀低,在慢牛过程中还赔了钱。
但大三浪阶段就不一样了,此阶段的特征是时间短、上涨幅度大,是很多投资者尤其是短线投机者经常梦寐以求的行情。真正的股市高手往往会选择在缓慢吸筹阶段转入三大浪阶的初始阶段介入这只股票,也就是只做股票加速的这一段行情。
看看转折点吧,正是我最尊敬的投资人欧奈尔所称之为“杯柄形”的黄金买入点!多么形象啊,不是吗?用欧奈尔先生的一句话“股价由松散到紧凑,后面往往就是真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