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波浪理论概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4-15

波浪理论概要

五浪形态的三个永恒之处:
1.浪2永远不会运动的超过浪1的起点;
2.浪3永远不是最短的一浪;
3.浪4永远不会进入浪1的价格领地。

波浪有两种发展方式——驱动浪、调整浪。
驱动浪为五浪结构,调整浪为三浪结构或其变体。一个完整的循环包括八浪,五浪驱动,三浪调整。
精确的浪级通常与成功预测无关,相对浪级才最要紧。

技术概要
一、驱动浪
(一).推动浪——五浪模式
(1).三个永恒
浪2永远不会运动的超过浪1的起点;
浪3永远不是最短的一浪;
浪4永远不会进入浪1的价格领地;
(2).推动浪中的一个驱动浪,也就是浪1.3.5通常会延长;
(3).推动浪中,浪2和浪4的形态几乎总是交替;
(4).推动浪通常可以用平行线画出边界。
(5).衰竭,通常可以通过假设的第五浪包含必须的五个子浪来检验。通常出现在超强的三浪之后。

(二).倾斜三角形(楔形)
(1).两种类型:
终结倾斜三角形(3-3-3-3-3模式),只出现在浪5和C ,之后是“终止”;
引导倾斜三角形(5-3-5-3-5模式),只出现在浪1或A,之后是“持续”。
(2).是一种驱动模式,但不是推动浪。在波浪结构中,它会在特定的位置代替推动浪。它是唯一一种在主要趋势方向上的五浪结构,其中的浪4几乎总进入浪1价格领地。极少数情况下,倾斜三角形会在衰竭中结束,但幅度有限。
(3).终结倾斜三角形(3-3-3-3-3)

波浪理论概要


1.主要出现在5浪,少数出现在C浪,也出现在双重三浪和三重三浪中(他们仅作为最后的C浪出现)。
2. 任何情况下,总能在较大浪级模式的终点找到,标志着较大浪级波浪的衰竭。无论上升、下降还是扩散情形,重要的方向变化紧跟其后。上升倾斜三角形看跌,通常跟随着回撤到其起始位的陡直下降。下降三角形看涨。
3.第五浪通常在“翻越”中结束。极少达不到阻力趋势线
(4).引导倾斜三角形(5-3-5-3-5)

波浪理论概要


1.一般出现在推动浪1和锯齿形调整浪A位置。
2.识别这种模式的关键是,与第三子浪相比,第五子浪价格变化明显趋缓。
(5).第5浪延长、衰竭的5浪、倾斜三角形,都暗示同一件事情:激动人心的反转近在眼前。
二、调整浪
(1)模式:
1.锯齿形(5-3-5):单锯齿形、双锯齿形、三锯齿形;
2.平台形(3-3-5):普通平台形、扩散平台形、顺势平台形;
3.水平三角形(3-3-3-3-3):收缩三角形(上升、下降、对称)、扩散三角形;
4.联合形:(W-X-Y和Z)双重三浪、三重三浪。
(2)各种调整通常在先前同一浪级推动浪的浪4范围内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