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江恩三日转向图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5-09

江恩三日转向图是江恩晚年理论的精华之一。很多投机者并不能有效理解其精髓。而江恩也没有进行详细的实战解说。江恩的原话说明有很多文字。但这些文字理解起来非常困难。事实上就是下面的话。我把它提炼出来,你就比较好理解了。

在你要介入的任何一个起点算起,这个介入点可以是买,也可以是卖。但买卖总是要有依据的。你买入的依据是它会涨,你卖出的依据是它会跌。在没有画出后面的图形来,你的所有愿望都仅是愿望而不是事实,属于臆想。

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决定买呢?是前面它涨了---高点上移。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卖出呢?低点下移。

并不是江恩喜欢3这个数字。而是判断一个微观趋势单纯的两日阴阳不能决定,没有对手盘。需要有第三者介入,来打破平衡。

以上文字,我用最白的白话解释了。如果你还不能理解,你可以离开这个市场,别给人送钱。

江恩用的是价格条,我们用k线,因为记录的是高低点,所以一样:

下面的图形,红箭头都是买进理由。你决定买入是因为前2个交易日的最高价都越过前一个的交易日最高价格;绿箭头都是卖出理由,卖出是因为前面2天的最高价格或者最低价格都比上一个交易日低,你决定买和卖的那天(箭头)正好是打破平衡的那一天。

江恩三日转向图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