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力低位巨量洗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5-13

能够正确识别主力洗盘,那么,就等于能够识别金矿!

因为凡是能够在主力洗盘的时候同步抢进的资金,都会获得不错的短线收益。

但是,识别洗盘是非常考验投资者的看盘技巧的,很多人在掌握了一点技术常识后,容易沾沾自喜,并把主力故意暴露出来的,而且是引诱散户资金上当受骗的诱多也当做洗盘,则会令资金成为打狗的肉包子而有去无回。

更有一些资金将主力的出货也当成洗盘,盲目接棒,造成一失足千古恨!

第一,洗盘必须是发生在新多主力建仓成本不远处,一般将都在个股中期下跌趋势完成后,新的上升通道产生的30%左右的上涨区域。

第二,洗盘必须是股价低于市场同期平均成本,股票价格低于同类股票平均值。几乎97%以上的,平均价格在50元以上的高价股不要轻易幻想洗盘。这样的高价股即使有主力也是呆不了多久的主力,它们随时有逃跑的可能。

第三,通过换手率变化识别强庄股的洗盘。通常认为,换手不超过15%的前期下,应该握好、捂好过。像股本结构有所特异的中小板、创业板个股的换手率可以谨慎看高到20%左右。是否所有的超过这个警戒值的换手率股票都应该卖掉?不是的。必须看到价格和筹码运动关系。如果一只股票从底部不远处启动,而且离主力成本不远的高换手,也就是超过15%的换手,反而应该坚定信心把筹码捂好。

下图就是安凯客车启动的k线,请注意圆圈内,也就是2009年10月27日的高换手率,当日换手超过20%,这是一种令人激动的洗盘!

主力低位巨量洗盘法


通过回顾历史经典K线,能够帮助我们掌握主力做盘手法和套路,短线看盘者能够举一反三,掌握到自身需要的短线知识,为提高自身短线交易质量打下扎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