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高开的后续走势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6-06

A、 强势上攻的N型形态
N型走势顾名思义它是一种先上后下再上的分时上攻走势,即跳空下向上开盘股价快速上冲后又快速回落,随即又快速上冲突破前面高点,分时图上看好像一个N字,此种形态说明开盘后股价遭遇抛压,但随后又被买盘托起,显示多头力量强大,当日看涨。

三种高开的后续走势


B、 强势上攻的W型形态
W型形态和N型形态类似,只是在分时上多了一次探底,随后能快速突破前面高点,所以从分时上看就像一个英文字母W,当日看涨。

三种高开的后续走势


C、 拉高出货倒N型形态
开盘后股价快速回补缺口,随即又有上冲动作,但上冲股价不超过开盘价,后面再也不能站上缺口,形成一个倒N走势,说明主力高开是为了吸引跟风盘进行出货,显示空头力量强大,当日看跌为上。这里要说明一下,股价越高越准确,低位可能是洗盘(洗盘可看成短线部分出货)。

三种高开的后续走势


在高开上涨时,有两个关键因素要注意:第一,股价回探时有没有完全回补缺口,通常情况下强势股是不会回补缺口的,同时要结合前几天的k线语言进行判断。第二,股价的当前位置相当重要,相对底部拉升更准确,相对高位出货更明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