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庄家的洗盘手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6-19

下面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庄家洗盘手法,新进股市股民朋友,要注意了。
一、常见的庄家洗盘目的:
往往在股市中庄家一般都是通过洗盘让原本小有获利者或者犹豫不决的人出局,让看好后市股民有机会买入进场,由于后者入场成本高,不会轻易抛掉,所以也就减轻了日后拉抬股价获利盘回吐的压力。其次就是通过洗盘可以进一步降低庄家持股成本价,同时也可抽出资金用于下一步拉抬。最后庄家洗盘和出货在形式上也有相同之处,庄家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让被洗出出局的投资者郁闷不已,而又让抱股不动者尝到甜头,让散户搞不清洗盘与出货的区别,今后在庄家出货时,散户也可能认为庄家又在洗盘,从而掩护庄家今后出货。
二、庄家洗盘的手法:

庄家的洗盘手法


案例一:白云山(000522)该股在2009 年月到5月份期间,出现放量吸收筹码后,一直横盘到8月初阴跌洗盘到10月底,洗盘结束10几个交易日股价就上涨120%。而庄家洗盘的手法之一:当股指日线连续多个交易日收阴线,但股价依旧没有出现大幅度的回落下调,基本每天的收盘价都差不多,从而出现横盘的现象,从而可以看出庄家在卖力的洗盘。

庄家的洗盘手法


案例二:世荣兆业(002016)该股在2009年5月到8月份期间也出现了一段洗盘时间。当一只个股在逐渐的稳步攀升,处在上升通道时会突然拉出辣眼的长阴线,使得股价跌破通道下轨,所以这也可以看出庄家正在震仓盘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