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两阳夹一阴操作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8-05

两阳夹一阴操作策略:
1.两阳夹一阴这种k线组合形态的构造过程属于庄家震仓行为,由于其点位是处于箱顶、上升中途或底部,所以容易令散户筹码脱手,从而使庄家可以顺理成章地完成拉升过程中的洗盘
2.两阳夹一阴属于短线性的K线组合形态,其中处于箱顶和上升中途的,要求以短线进出为好,并不适合中长线投资者的参与,只有那种处于底部的才适合中长线投资者逢低买人。
3.在两阳夹一阴这种K线组合形态的构造过程中,第一天容易使人获利了结,第二天由于出现阴包阳现象,更会诱使人抛出手中筹码,而第三天又容易令已抛出筹码者十分懊悔,不愿买回,这些现象均有利于庄家的洗盘。
4.一旦两阳夹一阴这种K线组合形态明显构成,不管是空仓者还是刚被震出仓者,均可立即半仓介入,另外半仓可待该股的价格创出新高后再次介入。
5.介入这类个股的另一个前提是均线系统必须正好形成多头排列,另外,macd指标、DMA指标、trix指标和expma指标等同时金叉也十分重要。
两阳夹一阴

两阳夹一阴操作方法


形态概述:
1、它是由三根K线组合而成;
2、第一天收出一个大阳线或中阳线
3、第二天的汇价下跌收出一根实体与第一天差不多的阴线
4、第三天收出一根大阳线或中阳线。

两阳夹一阴操作方法


图中处,“两阳夹一阴”上攻K线组合突破前几天的高点,是买入信号!
操作方法:
1、在两阳夹一阴图形形成的当天收盘前及时买入。
2、在两阳夹一阴图形形成的第二天开盘后趁回档时买入。
使用“两阳夹一阴”K线组合要注意2点:
一个是当时的股价相对涨幅,一个是量能是否是温和递增的。
技术要求:中间阴K线要求被包含在前一根中阳K线实体或者高低点内,不能创新低但可以创新高,后一根阳K线则完全包含覆盖前一根中小阴K线。这种K线组合出现在上涨初期,则是后市看涨的强烈信号。

相关文章